孤星哥哥今天回来了吗

孤星哥哥啊,我好想你。
vb同名

【闇影公寓】31

一点废话:出来玩也不能忘了更新(。ò ∀ ó。)

年关将至,原始魔君两口子手头的生意也快暂时停下。平时为了生意没少操心费力,在难得的休息日里,两人都想好好放松一番,不约而同在家宅了起来。
见老公去卧室里看电视,九婴便慵懒地倚在沙发上抽烟,跟之前认识的中介鬼麒主打电话闲扯,顺便谈起了上周自己给他介绍客户的事。
“……我和那边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你看伏大哥做中介这么多年,人也没少见,这可是头一次遇上这么爽快的大客户,多亏我的好婴妹帮忙……”鬼麒主是个话匣子,嗓门还大,捉了手机便哇啦哇啦地讲。他本名伏字羲,嫌名字写起来麻烦便改了名叫鬼麒主,来苦境前一直住在玄黄岛,海鲜没少吃,说话时自然也带了股咸腥潮湿的海蛎子味儿。
家里地热供暖极好,魔君在卧室里待了没多久便口渴,来客厅想拿个橘子时却听到九婴手机里传出一堆海蛎子味儿口音的闲嗑,分贝高得跟砸墙一样。他刚想说老婆你要保护听力,把音量降低点,就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
等会儿,这人说啥玩意儿?好婴妹???
老子去你大爷的好婴妹!!!你特么咋说话呢?!
眼瞅着老公炸毛,九婴坐直身体,把烟头掐灭在烟灰缸里,朝电话那头的人斥道:“谈正事就谈正事,别跟我整那没用的!”
鬼麒主没想到九婴身边还有别人,一听就明白几分:“是是是,抱歉抱歉……”
她没好气地撂了电话,对一旁气得脸都绿了的老公说:“别当回事,就是我之前和你说过那中介,嘴上没个把门的。”
“……中介?长这么张破嘴也有脸叫中介?”魔君仍不消气,“你说你俩谈了这么长时间生意,他能不知道你是有家室的人,啊?”
“我都说了我俩就是谈生意,”九婴两道细眉毛不悦地拧起来,“你咋还搁那劲劲儿的呢?”
“谈生意谈出来什么好婴妹?”对方更不爽了,肉乎乎的大饼脸拉得老长,几乎啷当到脚背上,“之前根本没听你提过这人,现在叫我咋相信?”
九婴气结:“原始魔君你!”
“我咋地?!”魔君怒了,“眼瞅要过年了,你说你整这事儿……你你……你何苦来的你?”
“你还不信了是吧?”九婴眼睛一瞪,气势不输,“那我就让你过不了年!”
眼看老婆根本没有把自己这个一家之主放在眼里的意思,魔君正欲发火以重振夫纲,九婴小暴脾气一上来,亦打算来一场急头白脸的争吵,参加完同学聚会的朱雀衣就回来了。两人狠狠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闭嘴——为了给夔禺疆一个良好的家庭环境,魔君再婚之初便和九婴达成约定,无论再怎么生气也不许在孩子面前吵架。婚后多年,两人拌几句嘴在所难免,但都避过孩子。尤其是有了无限和朱雀衣之后,两口子能不吵架就不吵架。
朱雀衣不明就里,洗了手就回屋换衣服。俩人方才对视那一眼,已经宣告这场无声对决正式开始,你不说话我也不吱声,全靠眼神里呲呲往外冒火星子提高杀伤力。隔着茶几,双方的目光已然在空中交锋数百回合,战得难解难分,停也停不下来。最后还是魔君先退出战斗,冷哼一声回了屋,顺手拿了俩橘子安慰自己干得发紧的嗓子。九婴白眼翻得要上天,重新叼起根烟和鬼麒主聊上了微信——
“刚才是你老公?”
“嗯。”
“我猜你俩吵起来了。”
“呵呵。”
“怎么呢?”
“给你个一百分要不要?”
即使反应再怎么迟钝,鬼麒主也能清楚地感受到九婴话里那种阴阳怪气,这可比手机辐射啥的厉害多了,不过他早已习惯。从一年前认识九婴开始,她就凭借谈正事一心一意、唠闲嗑阴阳怪气的特征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好比淡而无味的凉白开里突然喝出口芥末来,贼辣不说还呛。鬼麒主自认为不是抖M,但还是忍不住惦记起了这个性格古怪的女人。
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鬼麒主莫名燃起一股迷之斗志,对于拿下九婴势在必得——我三界第一鬼智仪表堂堂,风流倜傥,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撩妹经验丰富,熟练掌握各种土味情话,还怕撩不到你九婴?早晚有那么一天,我要让你成为鬼者的头号迷妹!
于是在鬼麒主不懈的努力之下,他人生中的撩妹翻车现场出现了指数爆炸式的增加。
“好婴妹你累吗?你已经在我心里跑了好几圈了。”
“迷路而已。”
“你这么忙,哪天才有空和我聊聊?”
“我去忙了。”
“婴妹啊!你知道你为什么有如此美貌?因为你眼中有星辰大海。”
“我一巴掌让你眼冒金星。”
“婴妹你那头长发真好看……”
“再长点就能勒死你了。”
……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鬼麒主一个做中介的跟谁都嘻嘻哈哈没皮没脸,被她怼的次数多了,发现她并不讨厌自己,也就更无所顾忌了,时不时飚车来几句荤段子玩点刺激的——都是成年人,说话色情点。虽然微信上撩得更多些,但平时约她吃饭,她偶尔也会同意,即使知道是借着谈工作的名义说些有的没的。俩人也不是三岁小孩,都知道对方啥意思,一来二去撩着撩着就撩得牵上了手,顺便再亲一口。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鬼麒主拉着她的手,春风满面地想。前一秒还皮笑肉不笑地怼自己,后一秒就肯让自己牵手,女人可真是好撩的生物。
或者说,俩人你撩我怼,培养出了某种暧昧情感(?)。面对满屏的土味情话,九婴心知都是些陈年老梗,跟没味儿的屁似的,结果却不知不觉习惯了这种有人撩的生活。和原始魔君结婚多年,她早就厌倦了婚姻生活的平淡——即使九婴当初有些介意魔君离过婚,答应他的追求是在得知他家里有生意之后,却没料到这生意做得有些大,而这一切当然拜魔君的疯狂努力所赐。当然了,有得必有失,婚后的九婴便辞了原来的工作,和他一同打理生意,天天忙着脚打后脑勺哪有功夫享受浪漫?况且自己嫁的这位先生显然是比较注重实际的人,极少玩那些花架子,生活便没什么情趣可言。
她很清楚,自己一个中年女人面对鬼麒主的花式尬撩并没有啥春心萌动,而是找到了自己在老公身上得不到的新鲜感。九婴承认自己是个十分现实的女人,和魔君在一起也不过是觉得他有钱——不图感情还不图物质,我是来献爱心的?但同时九婴不是那种认为对方会一直养着自己的傻白甜,她知道婚姻里还是有些义务要尽到的,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嘛。
只不过,当诱惑的力度大到超越她尽义务的责任感时,事情就不好说了。

评论(2)
热度(10)

© 孤星哥哥今天回来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